♥二妹喜宴(高雄吃好ㄔ澎湖海產)

2011101510:29

100/10/09

二妹終於辦結婚了

"終於"兩字是不是覺得用的怪怪呢?

因為孩子都已經三歲多囉~現在才把結婚登記辦一辦

所以啊~終於~終於啊!!


因為日子訂的很急

老公沒放假又請不了假(波麗士很忙的)

所以我跟兒子搭高鐵回高雄去

還好去程非常乖不哭不鬧

只是回程剛好卡在他已經喝完ㄋㄋ要入睡的晚間睡眠(這時最番了)

咿咿啊啊的過了台中人愈來愈多

我就抱著他到車廂外走動走動

高鐵小姐也跟他說說話逗逗他~


站在後面穿小禮服的是我小妹

雖然今天很是簡單(看的我跟大妹都心酸了起來...)

但是大家都來給妳祝福了

雖然妳老公大家都還是無法接受(所以都沒有跟新郎合照的照片~哈)

但是是妳自己選擇的

所以我們只有給予妳祝福

未來的路自己要好好經營!!


二妹和伯父伯母的合照


依序是小妹.二妹.和大妹

所以輩分跟身高無關~哈哈!!

小妹當天身分是伴娘

但是忙的都是另一個伴娘,又收禮金又去陪敬酒

唉~臭傢伙!!


二妹跟她媽媽(對~我們是同父異母啦~)及小阿姨的合照


那天兒子很搶手

大妹等了很久才抱到姪子

小姪女也來臭一腳~~

以前家裡只有她一個小小孩

大家焦點都在她身上

但是今天...嘿嘿~是我兒子,她應該有失寵的感受

而今天的情況應該是她還不能理解的

還說怎麼這麼多認識的人聚在一起吃飯啊?!(她說的童言童語我翻譯出的意思)

十二月就滿四歲的她還蠻難搞的

大妹說還好沒坐她旁邊(她現在的新歡是我兒子)

因為小阿姨被她整的很慘....

ㄔ還挑說:我要吃沒有骨頭的肉

一下要坐兒童椅一下要去上廁所

要求超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