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份思念...

2011102508:18

大妹打電話來說小妹撥電話跟她哭訴

哭得很慘~~~

要我關心關心小妹

她思念著老爸...很想念很想念的哭了

老爸走後的幾年裡我都不願承認他離開了

跟朋友聊天時也常說我爸怎樣怎樣的

同事都一頭霧水

有時會悶悶的問問我

我才說,對呀~不在了

但我心中從來不承認

走後的幾年,夜裡我都睡不好也會做惡夢,頭先還得靠安眠藥

不過我也從來沒有在夢裡見過我老爸

小妹說她也沒有

大妹也說沒有

只有...二妹見過

坐月子期間我思念老爸的情緒濃厚到一個不能自拔的地步

也是打電話給大妹哭訴....

老爸很愛我們,愛到掏心掏肺

愛到只為我們而活

那時我們都不懂得珍惜

現在...想被呵護想要有依靠時....人都不在了

不管再過多少年,即使我們都擁有了幸福

對於老爸的思念永遠永遠都是這麼濃厚...........

以前我倔強好強的想攬起一切責任

想把妹妹都帶在身邊照顧

但走差了...差點連自己都失去

現在她們都大了有自己的生活,也想自己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但我可以做的就是好好串連我們彼此間的情感

讓彼此都能感受還有家人的溫暖!

唉~

昨天讓小妹的情緒感染了我

害我也想起老爸...又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