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

2010010301:54

有段曾經

我想忘也忘不了的一段美好

即使過去一年多了

思念著,回憶著...

常常是掉著淚想你,想著你掉淚....

我決定來一趟旅程

台灣319個鄉鎮都還沒一一去過

每一次休假

就去踏一踏腳下的世界

終點站我都安排好了

一個人的旅程

每一回都用力的思念你

直到那裡

我要徹底學會一件事情叫:放下...

這趟旅程會多久,我不知道?!

不過鷹該久到足以忘了全世界的不快樂吧~

我會學會遺忘思念你

將你深深收藏在心中,關在名叫珍貴的木盒中,不再開啟

很多事情有先來後到

就算未來我身邊有個人陪伴

我的心中依然有你,你仍佔據我心的分量

我會告訴他

曾有一個我這麼愛的人

曾有一個那麼難忘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