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快潔適baby洗潔精

2011102320:14

瀏覽babyhome時

快潔適寶寶專用洗潔精搶先體驗只有200名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我跟這些東西很無緣~

因為上次報名了一個嬰兒專用沐浴乳那類的都沒中....

根本沒抱希望

因為地址留的是北港家,好一陣子沒回去

上星期六姊姊去台北相親也帶公婆去

是六阿姨介紹的對象

回程就來新竹看孫仔~

拿了一袋我和老公的信件

哇~一堆我的東西(但都是給兒子用的)像是貝康米精試用包,德瑪咖啡試用包

巧連智CD~~~還有一大罐(650ml)的快潔適BABY洗潔精

可洗奶瓶,食用蔬果,奶嘴和玩具

反正寶寶用得到的都能洗~♥

不過成分攏英文看某啦~~︸︹︺



按壓式的出嘴孔很方便(媽媽的手都快不夠用了說~)

而且只需1~2滴(可稀釋來用)

一下下泡沫就出來了很細緻

有濃濃的橘子香味

一度讓我很害怕會有殘留

好沖洗

洗完手也不會乾澀

這種專為寶寶設計的就與市面一般洗潔劑(難沖死了)不同

洗後那濃濃的橘子香味不會殘留在 裡(就放心了)

最讓我放心的是它多了"抗菌"功效

有時想用但等不及消毒時

我就用它來洗然後再用熱水燙燙

不錯用喔!!

在BABYHOME回覆使用心得還可以再抽獎~只有20名

希望我能被抽中!!

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php?op=d&bid=4&sID=3644778&r=158&page=1

報名體驗的時間已過

有興趣的人以後可以多瀏覽BABYHOME就有機會體驗新產品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