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月子

2011091110:28

話說我的月子都做完快20天了吧~哈

現在才想起來要記錄下來

月子的每一天我沒有餓過

婆婆每一餐都煮很多,多到我吃的很累....

而且奢侈的天天都有櫻桃和水蜜桃(或者蘋果)吃

菜色也不是麻油雞麻油雞的不變

有魚有雞有豬心豬肝(我從不吃內臟,但月子嘛~)

點心還有熱豆花,熱紫米紅豆湯

早餐一定都有麻油煎蛋吃

婆婆說月子要做好以後身體才會勇

真的很謝謝婆婆幫我坐月子

她還得去田裡工作或者忙剝花生,煮三餐之外

三姐如果不在還得幫弟弟洗澡

真的很辛苦!!

但我也很機車,頭幾天真的很累加上顧弟弟幾乎沒睡眠

他睡覺的時候我就想補眠

但往往都是要吃飯的時間

我曾被婆婆叫起來吃飯而鬧彆扭生悶氣

還哭著跟老公說我不想吃我只想休息

請老公跟婆婆說不要煮那麼多

婆婆很可愛的跟我老公說

人家月子中心都馬一天吃五餐,她比照辦理而已...

唉~想想我真不應該(但那時真的顧不了那麼多)

另外啊~從生產完回家冷氣就吹沒日沒夜的

大概是滿月前5天吧~我才早上起床就關掉,下午受不了再開

晚上睡覺再開(因為弟弟晚上要睡的穩穩)

我公婆從沒唸過冷氣一事耶~(呼~)

總之呀~我的月子做的真棒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