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悶的

2012011123:16

那句話我還是忘不了

我沒有強迫你

是你自己決定要載我回去

出發前也說好停休沒停休.過夜不過夜的決定

但是一切到了最後

你退縮

不過夜...因為你很尷尬

好吧~勉強不來

送我去卻碰上下班時間車多壅擠

導航沒看清楚又錯過幾個路口

多繞了些路的你開始煩躁

說了那樣的話

我很難過!

好多次了...總是與我家人(妹妹們)在一起都會跟我發生不愉快

那麼以後再也不要聚再一起了

我自己回去找她們就好

有小芭樂之後

你要工作很累很辛苦,我都懂!

所以我盡量都不想麻煩你

可以自己來就自己來

所以變得是應該~

心情真的很悶!

你要我多跟姐姐們相處,不要回家像陌生人一樣沒話題

可是...你與我妹妹們呢?

好吧,不能這樣比較

雖然我沒有爸媽...沒有娘家

但你都沒有跟我的伯父和奶奶打交道

說得過去ㄇ?

你也有好的一面

對於爸媽,你從沒要求我要這樣做或者做些討好她們的事

也沒要求我對於家事的處理

同意我當個全職嘛嘛,自己扛起家計

可是...為什麼?

要說那樣的話傷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