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台中美術館綠園道♫南瓜屋

2012011518:26

黑壓~我荒廢了一陣子的部落格

我回來了!

依稀記得那陣子都下雨,想要玩耍就是往南部跑就沒錯

台中果然出了大太陽,天氣超級好!!

上網蒐尋過那綠林大道旁的美食餐廳

其實是探價格為重.....

南瓜屋價格還ok~


果然名副其實耶~

都是"南瓜"為佈置主題

搭配紅磚牆房屋,好有味道啊!


佈置物好熱鬧~


我們的位置在二樓

這是樓梯間的一景

這是收銀台後的陳列

幾乎都與南瓜相關

還有八台~~也是紅磚台呢!

我想這是美式鄉村風吧~

連洗手間都那麼有fu~

漂亮吶!


長長的妹紐


沙拉和湯品

蔬菜棒的沙拉盛盤

受斯有兩種~但我腦袋已經記不住遠古事.....唉~

依稀記得一種有芝麻滋味,另一種是凱薩醬


老公的焗烤豬排飯(正確名稱不可考...哈哈)

分量很多呢~他沒吃完...

撐死他了說~


我的墨西哥雞肉(這名字也是亂說的~)

飯有拌入南瓜

但不知是否我給小芭樂的食物泥南瓜放很多

導致我ㄔ這飯一點南瓜味都沒有

我的洛神茶和老公的咖啡

點心是??蒟蒻(哈哈~這說明了一件事情,要嘛要作筆記...要嘛就要趕快寫部落格)

還好給我們一個沙發區

就把小芭樂靠在角落讓他坐著

不過倒是不是很安分

只好拿蔬菜棒給他啃

沒吃過胡蘿蔔耶~~哈哈~反正也是啃空氣似的不會吃進去

那表情好機車喔!

後來坐不住的小芭樂老公抱去

好讓我進食

結果他hold不住...叫我快快ㄔ完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