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城市~新竹

2010092212:17

二專畢業前都在南台灣(高雄.屏東)過生活

畢業後在台北度過我九個年頭

台北的城市頭幾年我都只有給它髒話的評價

漸漸習慣後就像背景音樂般去忽略它

我曾經掙扎著想逃離台北城

現在有雙手牽著我離開台北城來到新竹

很陌生的城市中沒有我孰悉的路段,沒有我能嘻笑哈啦的朋友

但是Tree的穩固肩膀和溫暖港灣

讓我安心在這裡過日子!!

我在新竹的 夏天,很熱但風也很大

我在新竹的 中秋節,烤肉很香我吃不到

我在新竹的 工作環境裡,很想九乘九的同事

以後我會有好多好多關於新竹的回憶感受

甚至可能再度遷移另一個城市

別人周遊列國去體驗民俗文化,去度假玩樂

那麼我呢~~

在不同的城市裡去生活過日子

Tree說這樣我會有朋友在台灣的每個地方ㄚ!

是ㄚ~~我很樂意跟你走

地方不同,我和你也都不會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