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後七日

2010092120:47

選了~3D食人魚和父後七日

時間關係看了父後七日(因為Tree晚上要上班)

笑點許多

真正要表達的另一面

只有有過經驗的人兒才明白

劇裡的爸爸對女兒的疼愛

就如同我老爸對我的疼愛

我好想他!!

颱風暴風雨中老爸駊著受過傷不方便的腳收拾水果攤的貨品

不准我們去幫忙要我們四姊妹躲在貨車裡

忙碌的生意汲汲營營的過日子纘錢讓四個女兒能好好念書過好生活

他為女兒們忙了快二十年卻從未為他自己

我記得!

我記得~老爸的夢想~唯一的夢想

買一棟屬於自己的房子

爸~對不起喔!

我也會有沒有你的遺憾

因為我的婚禮沒能有你牽我手交給另一個要照顧我下半輩子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