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

2011092119:15


滿月的時候長輩會打金牌或者手鍊之類的給滿月的孩子

我沒想過會有這種禮物啦~

只是那天看了祐祐媽咪的部落格給孩子買了這類的禮物

我也想給小芭樂!!

去銀樓店看,的確款式超級少

而且奇怪的是賣一對的銀牌手鍊上面的文字都一樣

就算一手帶一個文字也要不同的祝福語才對啊!

去北港木瓜田隔壁的銀樓(忘了名字)看

是個很舊式的老店面

有對寫著****的銀牌手鍊,兩端有史努比圖案

我說可以只買一隻ㄇ?老闆娘說可以

但是實在是款式太少有不是非常喜歡

這可是要戴在兒子手上的禮物,要精挑細選!

於是告退去了朝天宮圓環邊的"金德興珠寶銀樓"

鈴鈴噹噹的手鍊款式是很多.銀牌的手鍊就極少...

不選鈴鈴噹噹的手鍊是因為怕小零件會掉,小芭樂吃下去就危險啦~

然後小姐推薦這一條手鍊

嗯~喜番!!

很別緻,不同於一般

尾端八卦寫著吉祥如意

它也是一對的,要價2280

我說只想買一隻,魯了一下下(因為她要賣一對)

然後以1150買一隻成交~

她說因為拆賣給她"批"10元

沒問題啦~我也不想買兩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