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足姨真好~禮物到

2011102617:00

我想郵差會覺得這小姐的名字很好吃吧~~◎−◎?


護膝耶~~

慈說練習爬的時候可以戴

真貼心~~❤

紗布巾...

我想我只會給兒子圍~~I❤Mama~~私心嘛~哈!


網路上找不到好看的三角巾

上回跟慈出遊動物園時問了問她

因為小承承圍的都好好看~♫

沒想到連同給小芭樂的見面禮物帽子一起寄來給我~~

一整個心花怒放~~♬    b( ̄▽ ̄)d

迫不急待

帽子給他戴上

連換四條三角巾~拍照!!

帽子我好喜歡好喜歡~❤

戴起來超有型的說

因為小芭樂的頭不算大,很多帽帽對他來說都很鬆

想說秋至冷冬將臨

這帽子來得真是時候!!

謝謝阿足姨~(90度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