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❶黑白卡

2011103108:52

一直想要弄黑白卡來刺激小芭樂的視覺

但網路上的都千篇一律

大同小異

都那些啦~~~~(耍脾氣~~)

用買的好了~

但遲遲都沒行動

結果....

老公自己默默上網搜尋

默默在北港家的時候列印

在護貝的時候我才知道~~~❤

而且圖案超~多的!!

我說我怎麼都找不到這麼多這麼特別的黑白卡圖案啊?

老公說:有沒有"用心"有差啦~~~(機車鬼)


小花片是小芭樂最喜歡

run過好幾次後發現的

小花下面那張螺旋紋的

小芭樂不怎麼愛....因為好像會暈暈的(哈~)


居然有蝴蝶耶~~❤

貓頭鷹也好可愛

但這類的可愛圖案小芭樂也不愛

他比較喜歡幾何圖形較複雜一點的


話說幾何圖案和可愛圖愛

老公要我分類時

我一直問圓圈圈是ㄇ?三角型是ㄇ?

他看破的說:以後兒子不聰明不會怪他,因為教他的媽媽太笨了,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