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14D翻身了!!

2011110722:29

迫不急待想來記錄一下

回北港家三天(兩個晚上三個白天)

每次總是在最後一天作息會亂

早上都提早起床或者晚上討ㄋ喝

六號過完生日看完小資女孩後,跟老公就去睡了

大約四點多我聽到嬰兒床發出聲音

我想是小芭樂在蠕動

如果在家我不會管他因為一下下就好了

但這裡的嬰兒床是以前那種藤製的又是小床空間不大

又沒床圍

怕他會去撞到或者手卡住

只好爬起來看看

看見他一直往前蹭,沒有哭聲只有偶爾的用力聲

而且屁股抬好高

快蹭到頭時我就把他再放到床尾

重複了四次吧~大約過了十幾分鐘

就安靜了也睡著了

我也重新睡去

結果五點多又開始發出聲響不得已又爬起來看看

這次蹭得更厲害了

還帶點啜泣聲

我跟老公一起觀察他

眼睛睜開了,頭抬得更高了

開始~哭了~~~~(唉!!)

只好把他抱起來安撫,哄不停就給他餵ㄋㄋ

又再度睡去

(好好好~重點要來了------文長)

 

十點時(已經過了上次喝ㄋ五小時)我想他差不多會起來了

先去刷牙洗臉

再來床邊看他時

他身體已經呈現側躺狀態了(習慣趴睡)

跟他說媽媽去泡ㄋㄋ囉~(他對我笑了笑)

等我把ㄋㄋ泡好回到床邊時

 

 

 

他!!!!!!!!!

 

他翻身成正躺了!!!!!!!!!!!!!!!!!!!!!!!!!!!!!!!

 

從三個月後我就把玩樂時間挪一部分到床上

給他趴

讓他練習頭抬高高

練習新目標~翻身

每天拚呀盼的~都沒有.........

結果就這樣自然的發生了!!!

好開心~

好值得紀念的時刻喔~~~~~~❤

 

這是一份給他老木的生日禮物~我想

雖然晚了一天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