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12D虛驚...

2011111023:04

11月4日這天十一點喝ㄋㄋ的時間到了

把小芭樂抱起來

因為他趴睡的關係我沒先看臉部

就發現床單上不只有口水(通常他若醒了大部分都會唉唉叫所以會有口水沾在床單上)

口水帶血耶!!!!!!!!!!!!!!

趕緊把他放在大床上仔細檢查臉上還有手

是不是流鼻血還是吐血(是有點誇張啦~)

沒有????

那手............也沒問題??

那是?!

好好好......我冷靜一下

靜下心來後

一看~~~

小芭樂左鼻側有刮傷,左嘴角也有小破皮

唉~~~~~~ORZ

小傻蛋

又去抓臉囉!

小人指甲長的快又薄尖

幾天沒修剪就長得可以抓傷自己

我疏忽了............還好老公沒有碎念我

只說:哪個小孩不受點傷...還好啦!

但他老木真的被嚇死了說~

血耶!

果然奶奶對我說的照顧嬰兒凡事都要小心

好!奶奶我會謹記在心(握拳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