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便聊聊

2012102622:40
好久好久沒有寫寫心情了⋯寫文能力也變弱,那麼就隨意的抒發不用文謅謅、不用美化啦!

踏入婚姻又當媽媽整個生活都變了樣(廢話!)

整個宅爆!!

以前單身的時候最愛跟老妹"吃美食",和好友到處"踏青"

現在呢⋯這兩樣都⋯

老公對吃的一點都不講究和需要,有小芭樂之後並不要求我開伙,外食大多是自助餐或便當

可是我好膩ㄚ〜常常說要吃美食的下場就是惹來兩人不愉快

他覺得我又何必要吃花費高的食物

至於踏青遊玩⋯婚前是極力滿足我,婚後咧,哈哈!!!!

對老公來說放假是他休息的時候

對我天天窩在家來說當然想要往外跑

於是又是一個矛盾衝突

為了吃為了遊玩常常有小磨擦,好煩好ㄚ雜(我不喜歡)

(好像抱怨起婚姻來了吼⋯真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