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花蓮~台東>之隨便玩第三天

2010070216:54

這一天的目標是從花蓮沿路玩到台東

雲山水自然生態農場:(花蓮縣壽豐鄉)

是一處像似尚未被開發的仙境,幾處人造湖和一大片森林似的樹木

從環湖步道走進,一旁還有私人宅院,真是羨慕他們擁有如此美景!

然後走一個十分特別的水步道進入湖邊

雖然只有靜靜的幾處人造湖,但是優美寂靜的景色迷人

還遇到兩對新人拍婚紗呢!拍出來的效果一定粉棒~~

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花蓮縣鳳林鎮)

沒有被過度開發有種寧靜樸實感,些遺留在山坡上的檜木房舍與舊鐵道,無一不是過往歲月的痕跡,比起九份更有種濃濃的古意

如果喜歡靜態旅遊的人會比較喜歡這裡喔!

花蓮觀光糖廠:(花蓮縣光復鄉)

當然是吃冰啦!

我點了鮮奶脆皮冰淇淋,兩大球吃的我開開心心

Tree點的是杯裝夏威夷冰淇淋,小小一杯讓我慶幸我的有賺到(哈!)

北回歸線標誌公園:(9線大約275.5K東側)

北回歸線是太陽在北半球所能直射到距離赤道最遠的位置

穿過台灣地區,在嘉義縣水上鄉、花蓮縣瑞穗鄉與花蓮縣豐濱鄉均設有北回歸線標誌

******

抵達台東池上品嘗道地的池上便當,就在池上火車站前,我特別用力的品嚐米飯

想分辨出跟到處賣的池上便當有什麼不同,但是嘴拙吃不來。。。

來台東的既定計畫是找Tree的同學,好巧不巧人去了台北錯開了

人隔天才回來,於是一時間也不知去哪兒玩

在知本尋宿時被路邊拉客的男人盯上,一直騎著機車跟在我們車邊

好危險的舉動,甩也甩不開

後來瞄到警光山莊進去問了,只剩三人房要1600,而隔壁高野飯店1200

那個Tree稱為學長的人,還非常熱心幫我們介紹只要1000元

真好!四海之內皆兄弟~棒棒!

Tree還能把車車停在警光,那個被稱為學長的人給了我一張全省警光山莊地址

說以後可以用

Tree回來時,學長說:剛剛我給你太太一張警光山莊地址資料,以後可以參考

我們像是夫妻的嗎?讓我臉紅紅~~~

步行去覓食,到了一家熱炒和菜的餐廳吃小火鍋

本來想單點但是實在太貴,光是鐵板豆腐就要250耶~~~嚇

在這家餐廳我體驗到了台東熱情活力的地方

九點鐘有駐唱,大夥認識的不認識的全都跟著熱歌動了起來

他們舞動著笑著,感染到我都想要一起搖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