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花蓮~台東>之隨便玩第一天

2010070113:05

有四天的假期卻沒有事先規畫,所以這些日子的行程都是很臨時的

Tree說我們很彈性,看到哪兒有得玩就去玩

對ㄚ~何必拘限呢?這就是~玩~!

就從新竹出發

第一天先是去了桃園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這天是假日超級多人,還有遊覽車觀光團呢!

DIY區永遠客滿,220元的材料費就能有師傅現場教你DIY

因為人超級多看得入神,所以DIY了甚麼我也忘了(哈~)

館外有好多可愛公仔及兩個大蛋糕模型,是許多人拍照的好背景

實在是人太多所以不拍,Tree說下一次不是假日再來一次吧!

然後我們就往台北的方向出發了,因為我很想見見之前的同事

Tree說之前就告訴我如果想跟同事見面就跟他說,有休假就帶我回台北看看

我當然知道啊~只是上班好累的Tree回家就想睡,休假想休息,不忍心麻煩嘛~

見到大家真是一陣開心,尤其是和KT打招呼擁抱最感覺得快樂

還有跟大家拉咧~寒暄,又像是還在一塊上班一樣粉熟悉的Fu啊~

一路向北的我們這一晚就往宜蘭去啦~

12公里多的雪隧真的好長,駛進去後有一種走不出去的壓迫感

但是出了另一頭就是宜蘭,好像變魔術喔!

難怪人人都說宜蘭已經成了台北的後花園

我們到礁溪投宿,因為沒訂房也沒事先查詢,但礁溪這到處都是溫泉旅館,似乎也不用擔心沒地方落腳

只是琳瑯滿目的旅館眼花撩亂真的不知如何決定

Tree累了,隨便挑了一家外觀時尚的~亞諾時尚溫泉戀館

重要的是地下室就有停車場,方便啦!

有帶筆電出門,所以上網瀏覽明天的行程

一時半刻還真的有點慌,深怕排得太多去不完,又怕排得太少不盡興

嗯~

旅館有提供自助式早餐,讓我滿心期待~炒蛋~

因為以前員工旅遊時住飯店,早餐 breakfast 的炒蛋都粉好吃

鬆軟蛋香十足!

爸特。。。

它提供的是荷包蛋

超失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