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花蓮~台東>之隨便玩終點

2010070217:42

這一天的最終目標是新竹,要回家了。。。好捨不得如此美景

這幾天都有藍藍的天,白白的雲,綠綠的山脈如此美景相伴

我的心掉到太平洋裡了

根本不想結束這旅程,但是沒法度Tree要上班,國家在呼喚他

離開知本往長濱鄉的寧埔派出所出發

經過三仙台下去走走,大大的燒呼呼太陽曬得我汗流浹背,差點就要浹屁股了

走過八拱橋,一座位在太平洋上的小島,我們走了一圈

知道嗎?離太平洋好近呦!

我的心就是在這個時候遺留的

但這一小時多的曝曬,讓我皮膚紅通通,一定曬傷了又黑了

不過Tree說黑了他也喜歡我,所以就算啦~~~等旅程結束回家再保養回來吧!

一路經過許多地方,甚至看到了許多有趣的地名,像是三間屋。水往上流

這是海線,看到的是美麗的海景,昨天從花蓮到台東走的是花東縱谷是山線

寧埔派出所到啦,小小的派出所有個Tree要見的同學

讓他們聊天我就看電視新聞

好熱!!

派出所只有電風扇吹著,我一直認為公務人員都很涼

但接觸後發現,他們粉熱,都沒有冷氣吹又穿著不舒服的制服,身上裝備又很多很重

嗯~尊敬給一枚!

離開後就真的要一路開到台北了,路過花蓮買曾記麻糬,路過宜蘭買諾貝爾奶凍蛋糕

我和Tree不是吃很多,買這麼多是為了分享

給了之前的同事,給了怡惠(永遠給她的都是另外準備)

又是一陣聊東聊西,還碰到了芭樂紀,他似乎更瘦了。。。

志偉也接了怡惠下班,收銀只有兩枚

陳小秋也處於生氣的不語狀態,傻妹也還在沒下班

感覺一團亂

閃人~回新竹

Tree說看了那麼多天的海,會不會看到海會想吐

才不會咧~新竹的海跟花東的海差太多,我會想念的!

 

p.s這幾天的旅遊照片也都上傳囉~請到相簿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