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月子真的好悶

2013011320:24
除了三餐有人張羅送來房間給我吃之外

幾乎就不會有人進房了

對,連看二寶的人都沒有(跟第一胎進進出出關心睡啦、喝奶、枕頭怎麼躺、怎麼哭了咧--->差爆多)

好!現在先吐老娘心情先

我喜歡往外跑待不住的人,現在似乎帶著小人兒坐監牢一般

沒有人可以說說話、獨自面對新生兒,吃飯還配哭聲

不然就抱著吃(沒哭聲但手狠痠)

我一個如此愛聒噪的人,沒話說真的超悶!!

很想回新竹家去,跟老公住一起〜〜〜然後盡快調整兩寶的作息

一家人就是要住一起才對

就算老公要上班,回家什麼忙也幫不上,我也覺得待在身邊就是一種力量和支持!!

坐月子真的很悶很無聊,我快憂鬱勒!!

我說真的,老娘今天大哭了,連晚飯都沒心情吃喝了湯吃半碗飯

明天婆婆一定問怎麼不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