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金孫"

2011080210:08

兒子是長孫也是家裡唯一的小孩兒

老公的三個姐姐未嫁,一個弟弟未娶

兒子的誕生大家都很開心

也都很疼他

但是...

拍嗝時說:小力一點

臍帶護理時說:會痛要小心

一哭時說:餓了啦~餓了啦~別哭

換尿布時說:會冷耶

放在小床自己睡時會哭哭說:應該是餓了啦;不要哭不要哭(然後都是把他抱起來)

我知道大家的出發點是疼愛

但是...我有所謂

負擔在我

昨晚想讓兒子哭一會,不能抱他睡

但是哭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全家都來了

又是哄又是拍的(我說不要抱他)

公公尤其心疼孫子在哭

約莫5分鐘後我向他們妥協了

抱起兒子拍了拍不到30秒~他睡了(壞習慣!!!!)

等回新竹你就知道了,我會戒掉你這個壞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