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語錄@(・●・)@

2012111020:42
這實在是差太多了⋯不過這就是婚姻不是嗎 

有一晚去買菜的路上閒聊著
   
       我:你就會頂嘴

       老公:我不只會頂嘴,還要載妳去頂好咧XD

我:好像沒什麼長處,只會張羅吃的給你們

       老公:妳不是很會顧小孩

       我:你是在讚賞我嗎?(心中竊喜)

        老公:不是妳自己在自稱很會顧小孩??

       我:哼!哪像你什麼都不會,只會惹我生氣!!!

        老公:嘿呀!這我專門科的〜〜〜

******

結婚前

我:最怕動物了,狗、貓都怕!你有怕的嗎?

老公:沒有

我:什麼都不怕??

老公:嗯⋯有啦

我:什麼@@

老公:最怕妳生氣了




  •   六妹 於 2012-11-11 14:01 1F
  • 夫妻逗逗嘴可以增加生活樂趣.互相拌嘴是感情的潤滑劑.
    平凡夫妻.長長久久.讚的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