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儀式

2012020621:24

話說改三餐進階版作息

睡前儀式今天進行到第三天

8:00我就泡了睡前ㄋㄋ給他喝

喝完     拍嗝     換尿布     穿睡袋

用清潔綿清潔口腔~~(一樣張開嘴等待我呢~)

轉身拍拍 摸摸耳朵

沒哭聲

頭轉啊轉的

關小燈後正要離開房間

電話響起

只好接起來說了約莫五分鐘電話

小芭樂就在旁邊抬頭聽

掛掉電話後

跟他說:睡覺囉!

移去嬰兒床

拍拍背 摸摸耳朵

他又抬頭看床圍小熊

不理他離開房間

都沒有任何聲響.........過了五分鐘進去檢查

睡著了!!

挖嗚~我說這睡前儀式很好啊!!

那我之前幹嘛讓他哭十分鐘呢?!

哈哈~一直以來我的睡前儀式給他太沒安全感了

才會這樣

像這樣拍拍背 讓他知道嘛嘛在

摸摸耳朵 讓他知道嘛嘛愛他

有安全感

自然會安心的睡覺

希望,這可以持續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