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週~滑倒了

2011032213:39

話說20號出門玩的時候

下樓梯時跟老公說:今天天氣這麼好,為什麼樓梯間濕氣這麼重啊?

結果話說完沒幾秒,我...滑倒了...

滑倒的那一瞬間我只想小芭樂會不會怎樣?

屁股不痛,應該沒摔到屁股...應該還好....?

但是小腿靠近腳踝的地方擦傷,有點瘀青...痛痛的

老公緊張得直說:妳看妳早知道不出門玩了,以後給我扶著樓梯走路知道嗎?

這一滑把我跟老公都嚇到了

先去吃午餐,上洗手間時我特別注意了一下沒出血

肚子也不痛,應該還好吧?!

就這樣出門去玩耍了

一路上老公都問著我要不要去看醫生

但症狀沒異常...我想先不用好了

只是感覺今天一整天小芭樂不怎麼動,但還是稍微有小小的胎動

隔天21號

中午吃完飯,我一直在感受胎動

不知是心情影響,還是沒怎麼吃東西,就是沒感覺到

拍拍肚皮...也沒反應...

傍晚開始覺得肚皮緊緊的...痛痛的

老公要下班的時候本來想跟他說帶我去看醫生

他卻說他在做筆錄會晚 一點回來,所以我就沒說了

先簡單傳封訊息告知他情況

我們去了婦產科,他同事的老婆也當班

掛號時我先跟她說了情況

結果輪到我進去門診時正想開口跟醫生唉

醫生卻跟我說先照超音波看看情況(真好,不用再重複一遍,她先替我說明了)

當我們都聽到小芭樂的心跳聲時整個就安心了!

真的,當我聽到的時候心情整個就好多了,安心多了

實在是嚇壞我們夫妻倆了

醫生說寶寶看起來很好,應該沒事

我:可是為什麼肚子緊緊痛痛的?

醫:開個安胎要吃吃,多休息觀察兩天,如果還是胎動少再來看看

離開時我倆都是笑笑的~~

小芭樂,你在肚子裡我看不見,還真的很難安心

媽媽我一定會更加小心,好好保護你!

p.s真的嚇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