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寶媽媽來懺悔

2013022122:47



唉!!

我來悔過

這兩天我動怒了〜〜〜

勛仔第四餐後可以睡30〜60分鐘,然後就哭睡到下一餐

很阿雜!!

加上喝奶變慢,可以喝上一小時@@

期間還得不斷用方法提醒喝奶〜〜超累

葛葛三不五時又來摸摸奶瓶、親親底底或者大聲嚷嚷

搞得底底更加不能專心喝奶

然後我火就升了〜〜爆炸!!

罵葛葛甚至讓他去罰站

對底底沒耐心吼他(阿是聽得懂喔?)拍嗝的力道還重了點(控制不住啊,怒火攻心)

所以我開始覺得自己當媽媽很不及格

現在調整底底作息、整理家務

對葛葛的陪伴都漫不經心

感覺更差勁了

每天都讓葛葛過的渾渾噩噩

書也沒在看

唉〜〜〜我明白有過渡期

作息要磨合

以後會變好

但媽媽耐心好差好差

真的擔心哪天棒打兩隻或者三個人一起大哭之類的

我快起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