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教音樂

2011022100:04

網路上填寫了資料參加孕媽Q寶的活動獲得了贈品

‧聰明寶寶莫札特胎教音樂CD專輯(紐約人壽提供)
‧奇哥銀離子寶寶棉柔濕巾超厚型20抽
‧奇哥天然兒茶素奶瓶蔬果洗潔液50ml
‧金好奇極致柔適寶寶紙尿褲全新體驗包
‧德國進口施巴小熊寶寶泡泡露沐浴體驗包
‧BBShop貝比小鋪$1,800元購物禮券

其中的購物禮券是12小張的150元抵扣金,我收到時只剩3張可用

其他都過期了....我老公說我傻傻滴....還很開心的說

唉...孕婦果然呆呆的容易受騙

昨天晚上和老公一起聽胎教音樂

音樂是這樣的:精選音樂神童莫札特代表作品

藉由音樂的百變旋律可以減緩寶寶的情緒壓力

增強記憶力創造力,還能促進氣質養成與智能提升

成為有自信身心健康的寶寶,迎向未來的挑戰

(能有那麼神ㄇ....?!)

聽著聽著,他還聽到...睡著耶...嘻!

不錯不錯~以後晚上我如果肚肚不舒服失眠

我也要聽一聽,然後給它睡著

真的好喜歡收到贈品的感覺喔~超開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