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週

2011030323:53

幾天前因為腰很痠痛而且只痛同一個地方

我伸直腰或者彎腰都不舒服

晚上躺著睡覺時左右邊換來換去都不爽

失眠的誇張

所以我決定要去看醫生了

因為老公上夜班回來在睡覺,我只好自己去

還好已經換地方產檢離家很近

醫生很細心的問我痠痛的情況,仔細照著超音波檢查著

他說羊水很夠,小孩也沒壓到神經

因為一切很好,寶寶也很健康,他要我多休息再好好觀察觀察

護士則告訴我第一胎不舒服的症狀有時要多忍耐

好吧!我知道了...

醫生開了藥給我預備用,如果痠痛到受不了再吃

回家後,我沒吃過它

因為寶寶好像了解他媽媽很不舒服吧

居然就沒再痠痛了耶~~~太神奇了~我愛你呀~我親愛的寶寶!

至於為什麼幾天前的事情現在我才寫網誌呢?!

因為,我又痠痛啦~~好不舒服喔

但我要好好忍著不可以吃藥,為了自己為了寶寶!

2月12號去產檢時寶寶趴著不讓我們來確定是兔寶寶還是兔崽子

還得到這個月12號產檢時再看看

這一次身體不適來就診也照超音波

醫生照了兩個角度都說明寶寶是男生

雖然我很希望是女生,但是第一胎可以是男生也算安了所有人的心

我也可以''走路有風''~~哈!!

昨晚吵著老公來取寶寶的小名,想了好久喔~~還是沒想出來

再等等吧~這種事有時很突然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