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瑞莎推車SC-2R

2011092820:08

這推車是在小芭樂出生前就買好的

只有紅色跟藍色可以選(我比較喜歡綠色說~)

不用時可以三折收起自立不占空間

打開的全貌

多段式的調整椅背,可以110度平躺的推車

對新生兒來說很舒適

可卸式的前扶手還有飲料杯架

可卸式的扶手很方便讓媽咪可以換尿布

全罩擋風蓬,透氣又遮陽

底部置物籃

我覺得空間還好,沒有很大

愛心天窗,可以觀看寶寶一舉一動

6公斤的重量對老公來說~很輕

是可以後揹的設計

這也是老公很喜歡的

剛買來的時候常常表演迅速三折然後後揹

美瑞莎SC-2R雙向推車

質感不錯,不輸正廠的康貝(美瑞莎是康貝的副廠品牌)

另外沒拍到的是

五點式安全肩帶設計,而且輕輕觸碰就可解開不費力

車輪是大輪子,讓車子很穩喔!

p.S

早在五月底就買好推車,但那時買的是SC-R

單向推車綠色

原本我都做足功課才去看的說

看到不錯的一定都會問門市人員

1是否雙向

2是否可折疊收起

3是否可平躺多段調整

結果看到SC-R時門市人員又說它是康貝副牌時我就瘋了

因為我是中意康貝的推車啦~(價格高了一些,還有很多東西要花錢說)

回家才發現不是雙向....ORZ....

本來想說算了,但常去俏媽咪買東西的我們終於鼓起勇氣問了

還隔了有一個月以上咧~

但是俏媽咪的門市人員還是有給我們換喔(真的是很好的服務啦)

畢竟我們真的沒有落地使用啊!

附圖:(我買的是綠色,圖片有失真實品比較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