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看外曾阿祖

2011092820:43

老公真的很貼心

原本我還在想可能要很久很久,大概過年才能回家呢~

結果老公八月時就說九月選一天帶我回美濃讓我奶奶看看小孫子

真是太棒了!

放三天假期,前一晚先回北港15號一早再出發

奶奶在養老院

我沒有先通知她就去了

他看到我們很是驚喜呢~~

尤其是小孫子,她還包了紅包要小孫子乖乖長大

話說我坐月子的時候我伯父和伯母來看我,我還大哭呢!

那種心情很難訴說,很可能是經歷一場從未有過的生產過程

看到家人有莫名的情緒湧了上來......

我去看奶奶前我也以為我會大哭,因為從小就是奶奶帶大的

但可能過太久了心情早就平復

所以是開開心心的!

跟奶奶聊聊生小孩很痛的事情,奶奶就說著她以前懷孕生小孩的經歷

再聊到一些帶孩子的過程

我說小芭樂喝ㄋㄋ很難餵,常常喝一半就停要過一陣子再繼續喝

奶奶說我小時候也是這樣,ㄋㄋ都冷掉了

還有還有小芭樂滿月剃完光頭後長出頭髮來不知怎地就是兩側兩搓比較長

奶奶就說我小時候也左一搓又一搓後一搓的長

哈哈~原來真的會遺傳耶!

離開時奶奶交代我說小孩子在顧凡事都要小心

我說那我咧?(撒嬌~~)

奶奶居然說都生完孩子是老大人了自己顧自己啦~(笑笑著說)

唉~真是比不上小人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