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M打疫苗(五合一和肺炎鏈球菌)

2011092413:26

出生開始都是在慈濟醫院看診和打預防針

但是回新竹後距離關係

選擇東元醫院,本來還想要不要選馬偕

但又想到如果萬一需要我獨自一人帶小芭樂看診或者緊急情況時

還是選擇近一點的東元醫院好了

不知道是不是小兒科醫生都這麼不錯

慈濟的陳建甫醫師看診態度很好又仔細,對家長的問題也一一回答

不會一板一眼或者不耐煩不回答

我也不知道東元小兒科醫師哪個好

雷慈暉醫師(女生)

也不賴喔~也是仔細問診,態度好好喔~

雖然我還是很掛念陳建甫醫師,很希望繼續給他看診

但是距離遠不方便,加上我查過他沒在新店有門診

(有些醫師在北區也有門診)

小芭樂

體重:5公斤(因為先前都碼大小餐,不愛喝ㄋㄋ,醫師說偏輕但還好)

頭圍:39cm(一個月長大2公分,不曉得有沒有長智慧)

身長:60cm(上次56cm)

醫師建議後

我們選擇打13價的肺炎鏈球菌疫苗$3300

挨兩針的小芭樂只有扎進去的時大哭幾秒

不錯不錯,忍耐度極佳

前一晚我幫小芭樂剪手指甲,老公一時興起說他要剪

結果剪到流血....

老公說剪到肉流血了,我還不信以為他在開玩笑

因為小芭樂沒哭啊~通常剪到會痛會哭

所以...很好的忍耐力喔!

本來要將打疫苗的情況錄下來,但護士說不行

她知道我們想留紀念但醫院規定不行!

哼~慈濟就可以(打B肝第二劑時)

五合一和肺炎鏈球菌都是會引起發燒的可能性

所以這兩天要好好繃緊神經照顧兒子!!

p.s補充

本來這篇是要在昨天當天就完成的

但是小芭樂晚上開始很不舒服似的一直哭哭

體溫一直飆高

最後來到37.9時我就先幫他洗個溫水澡,然後降到37.3

餵ㄋㄋ也為超級久還喝不到平常的最低量呢~

很久沒出現的情況都出現了

哄到凌晨一點才睡

凌晨四點哭哭哄不停就餵ㄋㄋ

六點多又醒,餵ㄋㄋ又睡睡醒醒到八點多才睡去

我.....好累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