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玩具~費雪牌踢踢腳小鋼琴

2011091315:05

又去新竹籃印子啦~

因為15號老公要帶我們回鄉下看我奶奶

也讓奶奶看看曾孫子

出生到現在都沒看過呢~

回程會經過高雄市去看看好友怡惠

買個禮物去送她的小北鼻

這踢踢腳小鋼琴我買了兩個($839/個)

這可是我打從第一次去籃印子就想買的東西呢~總算入手了!

老公說呀~這可是我們家第三樣費雪牌東西了

(1音樂鈴2安撫椅)

試著踢踢看吧~

 

咦?有聲音耶~

踢踢踢~

兩腳踢~踢,超開心!!

怎麼踢都踢右腳呢??

D是小芭樂最常踢到的一鍵

試著抓他左腳去踢ABC

結果還是右腳一直踢D

哈~算了,自由發展吧

他真的玩的很開心

或許有聲音的東西真的是寶寶的最愛


功能介紹

有三種聲音選擇

1十種不同音樂,也會有燈光效果吸引寶寶注意

2還有動物叫聲和ABC字母教學

3音階聲音

現在我把它綁在嬰兒床床尾,讓小芭樂可以躺在嬰兒床上自己玩

以後大一點學爬的時候我會放在地上,讓他用手去拍拍

真好~可以用很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