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雪安撫搖椅

2011090214:27

小芭樂的名字取好囉~凱丞

我都喊他:凱凱

大約出生十多天後醒著的時間比較常一些

我問了好友阿慈小嬰兒清醒的時後要幹嘛?

慈說陪他發呆或說說話

要不可以放在安撫躺椅上搖搖,上面也有玩具可以轉移注意力不哭哭

記得上次去慈家時有說過她的躺椅可以借我

那時我還說先不用,因為那時想法是就躺在嬰兒床上就好

實際帶孩子才發現有需要耶~

還在北港坐月子的我跟老公通電話聊兒子的情況

我提起費雪安撫搖椅

只是提提沒有要求要買

但是下一回老公來看我們時就帶了這禮物給弟弟啦!

老公對自己很小氣,連上班的皮鞋穿破會進水也不願意去買新的

可是買給我的和弟弟的東西都很肯花錢

他應該很喜歡這躺椅,看照片笑的這麼甜就知道啦!

不過,現在1m11d的他比較喜歡抱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