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社花海遊(出發篇)

2011112517:15



和老妹的聚會

所以我一連3~4天都在查景點

期間還挪了 一天瀏覽旅展的優惠請好麻吉(慈)代我購買

這一天我興高采烈的把筆記本帶著出發

 

 

第一站來到了"木炭博物館"

車還沒停好

我老公就說:是地雷

還是下車看了看.........

真的很虛...........

參觀處在二樓需收門票150/人可抵消

但我望了望,喵了喵

覺得不大妙...外觀已經夠地雷了...花了錢又去踩二樓地雷的話

老公可能話殺了我!!

本來想看看飛牛牧場離這多遠?再決定去處

距離車程還要一個多小時

我就說那就往下一個"藺草文化館"出發

老公說:去新社花海節吧!

然後碎念我找的有可能都地雷

我妹也搭腔說沒先看看別人去過的網誌ㄇ?

有哇....但偏偏第一個木炭...我就沒查...漏溝去了嘛

這麼詳細的旅程安排筆記

我第一次如此用功耶!

 

就這樣一句話像一把火一樣燒掉了我的筆記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