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

2010042618:12

靜靜的思考了一下午

這一個月來

發生許多事情,造成許多情緒

讓一個月的時間像是三個月一樣......

好的

不好的

都發生了

一向,我都粉堅強的說

但是在這裡工作的這一年,我發現了我變的懦弱很多

堅強都瓦解了

以前我倔強的堅強著

現在我卻讓我的懦弱外顯

我不是我

在這工作的不是我

也是一個我不大孰悉的我

漸漸的變了

是我忘了偽裝

這樣吧!

我會偽裝到最後~

其實

我有點受傷

我開始將面具.外殼都穿上

 

還記得在我的世界裡,很多親情的事情和愛情的事情
我都能在痛哭過後,睜開眼再努力度過
什麼時候...
什麼時候...自己變的如此脆弱?
太可怕了...
雖然我愛哭,怕寂寞,膽子小
但明明許多事情都打不倒我的....我能度過的
什麼東西瓦解我的堅強呢?
什麼力量打擊了我的勇氣呢?
要加油~自己!
要清醒~自己!!

這裡我交到好多朋友,而不是只是同事而已

所以

還好

回憶夠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