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2010042223:43
或許我忽略了一些細微的事情
一些我以為很不起眼的小事情
對不起啊~~
做了這個決定...卻沒有跟妳說
就算不理我
我也應該傳個簡訊告知妳一聲
而非讓妳最後一個才知道....
沒有妳和妳老公
我不會有今天的幸福
我也從來都沒想過會有一天忘了妳這個朋友,或者忘了妳對我的好
過去七年的時間
我努力讓愛情變成一個城堡,一個堡壘
但是都垮了,都毀滅了
我曾經以為我就要一個人過這輩子
沒有一雙手可以緊緊牽著
沒有一個肩膀可以安穩的依偎
現在我可以擁有幸福
我很感謝妳的!!!
我不想做女強人
只想要有個家
可以讓我有個港灣
為老公,為孩子
這樣我就很滿足了

決定離職
決定到新竹
這些決定我都沒有跟妳討論
真的不代表我不在乎妳
或者不去聽妳會給我的建議

是我忽略了妳的感受
對不起!!

那一天就感受到妳對我的態度有變化
傳了簡訊跟妳道歉
以為明天可以雨過天晴
當隔天我跟妳說怎麼沒跟我說妳坐那裡
妳冷淡的語氣
我也有受傷阿.........
之後
工作中再也沒談話
就算妳要問的東西是我負責的
有都透過麥問其他人
那些日子換檔中
我只好請秋樺跟妳對特賣
開檔那一天
我很想衝過去跟妳說說話
都吃著早餐
看著妳跟秋樺說話
~那是我的位子
就連開會的時候旁邊站的人也是別人
~那是我的位子
我好難過
說不出話來
子豪要我說特賣
我要說什麼
什麼都不知道
開完會
默默一個走旋轉樓梯到小倉
眼淚嘩啦啦的就落下來
秋樺問我是因為妳嗎?
是啊~
我在乎
不在乎
就不會難過
昨天給妳留了一封簡短小信
今天走近妳
以為會有好消息
卻還是換來妳走開
妳真的可以罵罵我
讓我知道到底為了什麼事情生氣
一定有做不好的地方
可是要跟我說
說了我一定聽
最不開心就是妳不跟我說話
會難過到心坎裡

很害怕
離開前
妳都還是不理我
不原諒我

很害怕
就這麼失去一個這麼好的朋友

妳很重要!!!

相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