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M16D♫一直想要站

2012010900:15

小芭樂真的很喜歡挑戰自己還不會的事

不會坐的時候硬要坐起來玩~

前幾天發現他想站起來...也想走走

讓他坐在費雪搖椅上玩吊臂上的玩具

玩膩了就哭哭

突然伸手抓我,我以為他想坐起來而已...

結果...他抓住我的手..腳一溜的往下滑

站起來了說~~~

啊是要站起來幹嘛??

現在超喜歡抓著我的手使力自己站起來呢~

玩具箱的日子他好像也膩了...

也是這幾天的事情

玩著玩著聽見他在唉唉叫

回頭一看

他雙手抓住紙箱,身體使力想要站起來

想也知道~辦不到!

所以就一直哭哭叫叫~~

這些日子我聽最多的聲音就是哭了!

坐著久了就哭~

吃飯也哭哭~~

玩耍也要哭哭哭~~~

發芽很不舒爽吧?(我真的不懂到底會痛?還是會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