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份贈品

2011021514:19

自從拿到媽媽手冊之後,我就在想著可以拿到一些小贈品

不是貪便宜或者撿好康,只是覺得我也可以拿到了耶~~超興奮的啦~~~

之前都在大醫院產檢

雖然設備和仔細度都很好,但實在是一等都得等很久

預約掛號單上雖有預估時間但是往往都很不準,一拖都是差一小時以上

加上老公上班時段不固定有時不能陪我去

又得花計程車費

所以這一次產檢我就換了老公同事的老婆工作的婦產科

離家騎機車路程約十分鐘以內

如果沒老公陪的話計程車費會便宜很多

這一次去就給了我好多小贈品喔~雖然不一定實用或者用的到(~開心~)

而且時間上又不會等太久很剛好

醫生檢查的也很仔細,照超音波的時候會告訴我們這是寶寶的哪個部位

寶寶趴著在伸展腿腿呢~好可愛喔!

醫生說要下一次才能知道性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