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元醫院檢查去

2010120121:30

選擇大醫院似乎比較好耶

雖然掛號,等看診都比較久

但比起診所來說較為仔細讓我比較安心

超音波看到寶貝了

技術員告訴我那在閃動的就是寶貝

閃動是她(他)的心跳

好開心,看著他(她)的心跳我好開心

只是孕兔的情況很嚴重很不舒服

醫師說暫時不要喝牛奶豆漿,改喝果汁麵包會比較好

而且採取少量多餐吃法

結果今早我的早餐吃了就兔,有吐出東西的兔喔

午餐吃了也兔...歐買尬!

真是要我的命耶~~~

不吃會餓,吃了又兔

真的好煩喔~~~

昨天看診心情不錯,還是個女醫師呢!

暫時先以東元產檢吧!

兩個星期後產檢,如果沒問題的話,我就有媽媽手冊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