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假性陣痛

2011071322:12

來記錄一下產檢前一天的假性陣痛經過吧~

凌晨快四點起身上廁所後躺回床上

突然右邊肚子超級痛了起來

大約持續痛了半小時

我知道不是規則陣痛,也沒有破水落紅的現象

不是要生產的陣痛

但是一直很擔心痛下去會不會影響寶寶

所以決定起身穿好衣服,戴好隱形眼鏡

起身走動之後發現有比較不痛

於是又猶豫了...躺回床上又痛了起來

撥了電話給慈濟產房說明情況

護士說叫我去醫院看看好了

就這樣到了五點多公公醒了

我跟他說我肚子痛

公公嚇得往樓上跑叫婆婆快點起床

然後兩個姐姐也被驚醒了

我說我應該不是要生啦,只是肚子很痛

三姐也撥了電話給產房又說明了一次情況

這次護士卻說這是假性陣痛叫我在家觀察就好

但公婆都說還是跑一趟醫院比較安心

就算白跑都好,去看看

慈濟急診警衛看見我就問是要來待產的ㄇ

如果是要用輪椅推我上去

我難為情的拒絕

卻說醫院有規定怕產婦在走的過程有意外

所以必須!

好吧~我第一次坐輪椅又有人推就是這次了

監測胎心音和宮縮

然後傳說可怕的內診就來了

真的會痛

但沒有想像中和網路說的那麼痛

護士說"沒開"

我就知道~唉!

測完30分鐘後就被請回家

回家後到中午過後才沒再陣痛

說完

 

我實在很想快點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