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

2010053123:56






































照片中有些人有的離職了,有的調店了

一年二個月又二十八天,有好多哭哭笑笑的回憶

最終 連我都離開了...

原來,分開真的很令人不捨耶~~~

死貓仔:要死不活的陰險鬼,真不知道哪裡惹了你,你知道嗎?我多麼想念跟你滾來滾去的時光啊!!

白炳鴻:我只能說遇到我算你運氣差,總之好好去尋找你的未來吧!加油~~~

             對你除了抱歉,還有''謝謝''

老昌:怪伯伯!但你的確是個好脾氣先生,掰啦!

雅婷:謝謝妳那時在收銀對我的照顧喔,還有要好好想清楚,學會放下後幸福才會來!

小女孩:快樂,要快樂,要非常快樂!!!      懂嗎?

鬼姥姥:用飄的,讓許多不快樂都飄走吧!

陳芭樂:妳是一個好組長,但是一個做得讓自己很累的組長,希望妳盡量做就好,快爆肝的時候就停一下喔!

             想念跟妳一塊爆走,一起笑不停,哈哈~

KT喵:好難得如此談心的朋友,每天都有說不完的話,雖然我有雷達常常倒楣被抓包,但想想也挺刺激的說

           希望妳幸福,希望未來妳可以更幸福!

豬小妹:傻傻的笑,傻傻的過日子,我羨慕妳!

芭樂紀:原來你也挺搞笑的,謝謝你在我最後的這一個多月天天逗我開心,我想~你應該在懊惱失去我了吧?!

             哈哈哈哈~~~(活該!)

怡惠:我愛妳!超級愛妳!!一輩子都愛妳!!!

所有一同共事過的妳(你)們,謝謝陪伴,謝謝照顧!!也感恩對我的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