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棄了

2010042900:39

從來我就不是想要爭什麼的人

所以

安排的,我接受

要做的,就做好

包含

想要恢復的

如果一直建立不起而一再倒塌

那麼

我就放棄了....

說實話

就算是我錯在先

就算是都是我的錯

一而再的靠近,卻被利刃所刺

會受傷的!

我很無奈到今天的地步

很遺憾變成了如此陌生不堪的情況

我的心好累喔....

對於工作

我唉唉叫也不是這一個月的事情

從我在禮品區的時候

我就跟子豪說過會撐不住的

現在離職的原因跟他扯上關係

我真的很無奈

工作再苦再累,哪一次不是咬著牙度過

只有(人)的因素會讓我無力

懂嗎?!

不會想懂的....

因為已經瓦解了.....

只是

我想說,我好累.....心理的疲累已經大於身體疲累很多很多了

我懂妳的受傷

那麼

妳能懂懂我的無奈和遺憾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