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家...想家...家呢?

2010102123:48

我好想家!

很想家!!

但是要回去的時候

總在想...回哪兒呀?!

對啊~~~回哪兒?!

我的心情一直跌落到了谷底

算是忍啊忍的~滿了

隻身一個人的孤單超級無助的

許多事沒有姊妹可以訴苦分享

許多時間沒有家人一同填滿回憶

雖然有Tree在身邊

但是我還是會想起自己一個人的事實

想起爸爸還是會有心痛的難過

人生好長

而我卻只擁有你短暫的20年

20年裡頭跟你固執掉了好多歲月

那麼我算是擁有你嗎?

老爸ㄚ...到底上輩子是你欠我還是我欠你呢?

如果可以,我想要對你撒嬌擁抱

如果可以,我想對你說我愛你

如果可以,我想在你身邊照顧你

如果可以,我想要在你的水果攤幫忙工作

如果可以,我想要一輩子都在你身邊

但是沒有如果......

所以我還是擁有遺憾

我想家,我想爸爸...

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