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訓班第一堂課~好緊張

2012081807:49
下午2:00的課

騎車前往當快抵達大門時我心跳一整個加速

然後飄過門口不入⋯

在家時就緊張到上了兩次廁所還想嗯嗯咧~

好吧,再折回頭來硬著頭皮進去了

繳納掉餘款拿到上課證

櫃檯人員告訴我以後上課要刷上課證會跑出上課單

再拿上課單去找教練報到

今天第一天就等教練來帶~

坐在那邊等著時認出教練會穿制服

此時進來一個老歐幾桑臉繃著

歐~天!可千萬別是他

還好、還好,我的教練樣子很平和的爺爺的親和感

還有教其他學生

教著我時眼睛還能看見別的學生問題去指導

這讓我明白之後就算教練不在身邊我也要注意(偷懶不得、打混不得)

好第一步,坐副駕駛座

教練說著開車前發動引擎前的注意事項

也順帶入打檔

沒說老公說的五油三水⋯哈哈!

後退、前進,教練操作教學大蓋2~3次,就換我實際操作!

也大概2~3次後就讓我一個人開著重複練習

重複到心情是新鮮->好玩->還要重複多久?!

哈哈~

最後10分鐘教倒車入庫!!!

今天就要教了嗎?!

一樣操作教學幾次又換我親自操作

方向盤還蠻難操作轉到底耶

親自練了幾次後就下課拉!

回來老公問上課如何

還蠻好玩的耶!

說著上課前緊張過門不入

老公覺得扯到~~~^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