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心

2013032422:23
離婚!!

結了婚才明白這兩個字有多沈重,不如談談戀愛時不開心就把分手掛嘴邊

還記得戀愛時他說過如果方式這不是我想要的,那麼我們要來思考該怎麼做才能繼續走下去

那現在,不是我要的婚姻生活我過的很不開心,如果他跟我一樣⋯我們就來好好思考有沒有繼續下去的必要性?!

在今天以前,我總是努力想要維繫我們的感情,覺得不能被孩子磨蝕兩人的甜蜜

就希望每天分一點時間兩個人好好說說話

就那麼簡單卻永遠做不到

他說下了班手機、電視、睡覺是他的休息

到今天⋯我心寒了!

回婆家,兩隻小人必須睡一間的日子又來襲擊我原本不多的睡眠時間,小隻該該叫、大隻突然大便換尿布的同時居然尿尿

而他,起身⋯什麼也沒做的下樓,去瞧瞧⋯又是在客廳按手機!!

一點忙都不能幫嗎??什麼也不做嗎??

為了帶孩子回婆家的祖孫天倫,從有大寶之後就是我們的爭吵點

一個孩子時,一個月回婆家1〜2次(我明白對他來說根本不夠),現在兩個孩子他依舊如此

他替孩子想過嗎???

當大寶在汽座上大哭,開著車不耐的你對他兇時,是他願意搭這樣長途車待在不愛的汽座上嗎?

二寶作息還在適應中,我只想在同一個環境裡好好照顧他,夜裡的啼哭就地這麼影響了大寶,昨晚醒來數次

而他依舊好眠

當大寶不願意給你抱抱、洗澡、餵飯時,有想過你對孩子花時間用心相處了嗎?

當大家問你二寶哭哭什麼,什麼時間做什麼時,那一問三不知的難堪是否說明了你對二寶的忽略?

夫妻,有些人是老公疼愛老婆孩子次要,有些人是老公寵愛孩子老婆為次

他呢?我想是自己為主,其他為次

他一定也覺得,我工作辛苦賺錢養家就不是好好的對待嗎?

如果他認為一個家的感情維繫是金錢供應就好,那抱歉,我不苟同!



在家,下了班的他本就不需要替孩子做什麼,幾乎都睡了

放假,如他希望回婆家,依舊他是想睡即睡、想看電視玩手機隨心所欲,孩子大家幫忙顧

到底孩子他放心上了嗎?



婚姻裡的每個小細節是那麼地重要,每個生氣是那麼的重視才發生

那兩個字差點就要說出口了⋯

是多麼的心寒!

以前我是生氣的,但是這次無奈多於生氣所以絕望

看著大寶的可愛臉龐我充滿不捨,不能想像沒有媽媽的夜裡的嚎哭有多嚴重,不能想像自己無法陪同長大相處的遺憾

很多人總是會說:妳要我怎麼做嘛?!

可是!並不是這樣啊⋯

是要去想自己該怎麼做一個父親的角色!!並非我說怎麼做你怎麼辦,那不會是本意也不會個好辦法,只會讓大人痛苦

小人難過

說到這⋯其實也不知道再如何道盡這難題

回想曾經是那樣的彼此愛戀和照顧,才幾年的光景就淡然如家人的平凡了??

我不想過著同一個屋簷下卻是各自忙碌而無交集的生活

彼此好好思考吧。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