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新年快樂<紅包好多可是不能花>

2013021323:29






2013這個新年我是兩個孩子的媽媽了@@

剛坐月子完畢後一星期就過年

對我來說很沒年味呀〜〜〜

請婆婆別再煮月底子餐卻執意煮到初夕才罷休

初一才有享用到一般的食物

再者顧兩隻小人瓜分了我的時間,初一晚上的家族聚餐辦桌也吃的飛快

囫圇吞棗後去餵小隻喝奶

總之咧

有孩子要忙的我過年與我無關似的

但⋯孩子的紅包倒是收的很黑皮












昨晚清點完畢後就等年後存入郵局啦!

媽媽可真的有幫孩子存紅包喔

凱凱有開戶,第一年的紅包穩穩的住在存摺裡

勛仔還沒開戶

而老娘的身份證搞丟在婆家房間不知何處??

所以得晚些時才能開戶啦〜〜暫存我這吧XD

最後祝福朋友們"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