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週~胎動

2011031016:36

上星期開始覺得肚子好像有胎動

像是肚皮跳動個兩下,或者像是空氣還是小球般滾動著肚皮

似有若無的不是很確定

這幾天我確定它是~胎動~!

白天感覺到的胎動不是很明顯,或許是晚上的專注力比較好

所以晚上的胎動很清晰又很頻繁

尤其是我要睡覺的時候小芭樂就動的兇

感覺真的很奇妙耶~

他從左邊開始踢,踢中我肚臍的時候會感覺很癢耶~

踢著踢著這兩天變成踢右邊

很好!活動力好強ㄚ~~

昨晚我右側睡肚肚貼壓著床,很突然的我抖動了一下,很大力喔~

我睜開眼和老公相望

老公笑笑說我是怎麼了?!

我說小芭樂很用力的踢了我右邊壓著床的肚皮

像是要踢離開床一般的很用力嚇了我一跳

老公的手摸著我的肚皮也想感受小芭樂的胎動

嗯~兒子應該知道爸爸想感受到他

很配合的動了很多下,只有其中一踢較大力讓他老爸感受到了

哈哈~這一天我們夫妻倆都感受到小芭樂的生命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