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遊清境~初

2011051015:57


現在老公愈來愈喜歡給我驚喜了

根本就沒計畫到這次放假要去玩

就在出門的時候告訴我要去準備衣服去青境玩

ㄟ....真的假的?

我還確認了好幾次才去收行李說

就這樣往南投去了

先往日月潭出發

以前員工旅遊的時候去過日月潭,跟著團會比較好玩

自己去,老公對坐船行沒興趣,然後要搭纜車也過了時間

所以開車環潭一圈後就離開日月潭了

他說,只是比嘉義蘭潭大又有船坐,怎麼一堆人瘋著來玩咧?

哈~我怎知?

折回頭要去清境的路上,逛了紙教堂

結果粗心的我沒將相機充電,備電池也沒電

所以紙教堂拍了祈福卡簾幕...就....再也不能拍啦~~

到了清境已經是晚上了

因為沒有預約也沒有先上網查住宿

在見晴山莊前的7-11看見"香格里拉空中花園"的接駁車

又使用導航和手機同時查詢住宿

然後撥了電話先問價格和空房後

就選定了"香格里拉空中花園",兩人房加早餐和晚餐$2900

因為只剩兩小床的雙人房,因為我的肚肚想要睡一大床比較舒服

所以老闆就給了我們四人房閣樓型,不加價

喜歡她房間床舖

白色床單配上刺繡花紋

很浪漫

 

吃完晚餐,充了一些電亮就開始猛拍

捧著的杯子裡面啥都沒有,拍照道具啦~

 

 

這面牆很有fu~~~

不管白天或者夜晚拍都很有感覺,棒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