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被撥慢了...

2010021102:20

回到鄉下啊~時間都被撥慢了..

如果在台北放兩天假,總是咻~~的就過了

在鄉下會過的無比優哉

去了美濃花海走走.拍拍

這是近年來的噱頭,吸引大批的都市俗來觀光

對於在地人而言

那片花海跟稻田沒兩樣的平常

去吃清冰(高雄客運美濃總站前的泰涼清冰)

超喜歡那甜甜的綿冰

伯父喜歡冬瓜茶清冰,我愛喝紅茶清冰

每回回到家鄉,一定要喝上一杯,吃上一碗粄條,才能算的上真的回家

小姪女真的長大了

兩個月前只能咿咿ㄚㄚ的,我們也只能對她咿咿ㄚㄚ的回應

現在她超級會講話,對話起來很有趣

好喜歡她現在的可愛喔~~~

時間很慢很慢的過

晚上大家一起吃飯(外食),本來要一展身手下廚做美食

但偏偏抽油煙機拆去清洗

沒得煮...

看看電視,聊聊天,逗逗小姪女

我喜歡一家團圓的開心

耶!!!

尤其是小妹這回乖乖待在家陪我陪大家

以前她會答應我說好,卻一回頭人就不見了

變乖囉!

晚上10點半,眼睛沉重到不行

小妹明天也要打工就一起去喔喔睏~

鄉下的是木板床,隔天起床身子骨真的粉痛,像是被人揍過一頓

天氣好得一級棒

果然回鄉下總是一件短一短褲就OK了

最捨不得的就是搭車回台北的時候

寂寞的淚都差點飆出來

我...不喜歡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