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

2010030600:36

我跟爸爸的父女情緣真的很短暫

他20歲就生了我

我滿月時他還在軍營裡

退伍後的他ㄧ直在北部打拼工作

一直到我上小學前才回到美濃家鄉定居工作

小時候我都不覺得他是我老爸

都會直呼他的名字

接下來的歲月都只有他不斷工作的回憶

早上起床上課時他已經出門了

等他晚上回家時我已經睡了

國中時

又發生跟媽媽爭監護權的事情

伯父要我遠離大人紛爭去市區跟他一起住

高職時又回到家鄉唸書

但就那麼三年很安穩又很平淡的度過

大專時

我離家出走不理他,徹底不理他

等一畢業就上台北投靠媽媽

而後......

再見他時..........

我只知道我哭了很久很久

我不懂我的堅持和固執到底換來什麼?!

曾經有一次回到美濃去看奶奶和妹妹,我看過爸爸的背影

很憔悴...有著白頭髮....

過去的已經過去了.......

有著很大很大的遺憾

所以

我常常很遺憾的思念著他

如果他還在

我一定回家陪在他身邊,一輩子陪他賣水果,做他老李最漂亮的女兒

如果他還在的話.............

或許就是如此

我才會如此渴望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