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加了溫

2010040401:45
雖然來的太快,關於兩天一夜的旅行
但是
讓我對你的感情加了溫~~~
原本
我以為
我忘了如何去愛一個人
還好
我找回了那種愛人的幸福和責任

你對我體貼和照顧
讓我知道
原來
我可以這樣被人疼愛著!

以後
有你走在我的左手邊,為我擋住危險的車輛
以後
有你為我擔下一切重物,讓我免去辛苦
以後
有你為我注意路上的車輛,讓我無憂無慮的走著
雖然
很平凡
但我就是可以感動到眼眶紅紅的
雖然
你給的愛
並非轟轟烈烈
但是平實又淡然,且三不五時加個溫(你常常喊我的那個稱呼)
我很喜歡這樣的愛情

幸福不容易
一個人的努力也是不夠的

雖然我沒說

但不表示我沒感覺

原本我怕我給不了你如同你給我的

現在

這條路我正牽著你的手,走著

彼此加油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