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貼心...

2010050319:43
這次感冒超嚴重
身體不舒服,心情就好不起來
好想跟你說說話的時候又總是在忙(老天在作對)
所以情緒一直不穩定
時好時壞
不想說話,而且一直說氣話
差一點就覺得自己的決定錯了
是不是留在台北就好
昨晚十一點多掛了他電話後
邊氣邊昏睡過去
他的來電
看了時間快一點
電話那一頭他說在我家樓下
他心急的帶我去掛急診
把我送回家來休息

我看著眼前的人
這種體貼,這種貼心,這種照顧
我到底還有什麼可以生氣的
新竹台北的距離
並沒有讓他卻步對我的關心

我,讓一個人如珍寶似的捧在手心中呵護

真的受寵若驚

真的很溫暖

真的...沒什麼可以再苛求的了

謝謝!!